inzyder343455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Tuesday, June 21, 2011

已是曾经了

At some time in the past
我曾经喜欢过你,
但,你却不知道。
我曾经在乎过你,
但,你却不知道。
曾经的我在想,
如果远方的你,
知道我喜欢你,
你会怎样?
你会不理睬我吗?
你会逃避我吗?
(我想,应该会吧!)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
但,我竟然,我却,对你有了点说不出的感觉。
(你是多么的幸运啊,哈哈)

曾经的你是多么的好,无聊,疯狂。
但,这一切都是曾经的回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让我认识了你,虽然我和你来至不同的地方,
但我们还是可以成为朋友,谢谢你呀,朋友! 
还是朋友的感觉最好! 
没有尴尬,
没有害羞,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